全国装修
家居在线 APP
家居在线 > 家居资讯 > 巧用掌赋 > 《掌赋·客户转化》:预设短信模板,短信一键发送

《掌赋·客户转化》:预设短信模板,短信一键发送

编辑:songbinbin    2020-04-08 17:15:03

设计师在跟进客户过程中,常常需要给客户发送短信通知(如活动优惠信息、询单、节日问候等),往往他们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来思考和编辑短信内容。对此,《掌赋·客户转化》为设计师提供了短信模板预设功能,设计师可以将常用的短信内容模板预先在《掌赋》设置好,当需要给业主发送的时候直接调用短信模板,不用再逐字逐句的编辑,非常方便快捷,大大的提高了设计师的跟单效率。
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,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,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@jiajuol.com进行反馈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
免费报价
关注我们

APP下载

关注微信

返回顶部